中日欧同人举报箱

看到阴阳怪气的猪精就想打爆他们的头

夏初明:

这里夏初明,我来挂人了,我怎么又来挂人了!(划掉)
不好意思打错台词了。
咳咳。
HOW   OLD   ARE   YOU!
你要火可以,就不能有点创意吗?
总是蹭我全职的热度?
【逐烟霞火机.gif】
建个小号换个圈名没事了?
【生灵灭机械眼.jpg】
我可去你的吧!
抄袭文章就算了,你还一字不漏(划掉)一字不改!少年(划掉)妖怪!你哪个星球来的!地球容不下你! @霜冰蝶梦
取关的都取关吧,别留着那粉丝数膨胀她的内心!(ノ=Д=)ノ┻━┻
就不懂了,你文也删了,(虽然文笔烂)歉也道了,(虽然没诚意)就不能消停点的吗!当我全职粉没脾气?整天不涨智商光顾着作死,真happy啊您嘞,该消停点了,智商不是你这么消费的,记得要去充值,免得欠费!(ノ=Д=)ノ┻━┻
此处 @萧墨渊  @星繁【日常雪崩掉粉】  @云汐/小羽我家的  @鬼刻-v:69老攻  @水令-V:我现在改名还来得及吗  @青绾【日常话废】  @十日言西  @筱回(闃闃世界第一好   @爱吃啾🐥的珞  @鸠页🍁  @冷风吹过的回忆  @Air-无浔

评论

热度(87)